閒魚

转载请标注作者(经过同意才行)

(第五人格)当你考了低分......

放学后,你走在回家的路上


杰佣场面

“爸......妈......我回来了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是哪里受伤了吗?”奈布蹲下来

“唔......我这次考试只考了59.5分......”

“没事,再努力嘛。就当吸取教训,下次加油考好点。”

“我倒是记得......”杰克边喝茶边说,“你小时候基本上就是玩从没听说过考过试呀……”

“呃?”

奈布脸一沉(好了你今晚不用上床了)

“嘤嘤嘤我错了媳妇QAQ”(我下次还敢)


摄殓场合

“爸,妈呢?”

“你妈出去买时装了,话说,你......”

约瑟夫凑近你

“我,我没考好......只考了59.5分......”

“没事,比我考得好多了嘿嘿~”

“你认为自己孩子考低分很荣幸吗?”

伊索突然从房门里出来

“要不是我准备了备用钥匙,估计你要锁到我晚上吧?”

“呃……这个......”(还不是防止你逃跑晚上好好艹一顿)

“什么都别说了,老地方。”

你:看来爸晚上又要跪榴莲了啊……

“快去复习吧,争取下次考好点。”

“嗯!”


黄占场合

“妈......”

“嗯,我都知道。”

“那能不能别告诉爸......”

“啊?可是这个......他已经知道了啊……”

你:凉凉

晚上,哈斯塔拿着一堆资料向你走来

f**k(发出了痛苦的叫声)


黑白场合

“妈,我没有考高分。”

“多少?”

“59.5”

“还差一点就及格了啊……”

小黑也走过来

“那你的作文扣了几分?”

“0.5”

“好嘞,爸妈今天晚上带你去吃火锅!”

你:(突如其来,感觉在做梦)啊啊啊啊太棒了

(果然中国人在意作文质量h)


冲撞组场面

“啊啊啊啊啊死周可儿来决一死战吧!”

“来啊!谁怕你!”

轰的一声

“我df???”

你:我还是离家出走吧……(这是亲妈亲爸吗???)怀疑人生h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到这了

很短(我知道嘤)

可以和稿嘿嘿嘿,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加Q群:795079937

或加Q:2431117065

希望大家支持!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