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魚

转载请标注作者(经过同意才行)

当受们生气了(离家出走篇)

本文存在摄殓/杰佣/黄占等CP

可以的话,走下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......”

“对不起啦伊索!我下次轻点就是了ww”

“......!”

伊索一把推开约 淑芬

“奏凯!离我远点!”


昨晚

伊索明明都哭了,可约瑟夫却更加用力

干过了一个晚上

......



“早上好啊……”伊莱捂着自己的腰

“艹!老子腰都没了!那死猪蹄真该死MMP!”奈布扶着墙出来

“唉……”伊索叹了口气

“上次找艾米丽的药都用完了,这下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“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!准备反攻吧!”

“可就因为上次失败,腰差点就没......”

“那这次就离家出走!我就不信这样就找得到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去召集大家(受)!到我房间集合!


30分钟后

“我赞同!克利切不想被瑟维那家伙艹了!”

“嗯……可这样美智子会不会生气呢?”

“管他呢!周可儿把老子腰弄没了,我就不信他那小竹笋跑得过我!”

“......”

大家都选择了离家出走

“那就走吧!从这里的窗户上跳下去。”

奈布负责(瞎)指挥

“哎嘿~如果你们想离家出走的话我可以帮你们的,看到东边的树林了吗?那里只用进去了谁也找不到哦。”

一条鱼蹦出来

“那你别告诉大猪蹄子啊,我们先去了。”

“慢走不送~”


晚上

“啊啊啊奈布我今天轻点求求你快回来吧!”

“伊索!我下次保证让你在上面快回来吧QAQ”

“伊莱,吾的信徒,吾不应该如此用力的,回来吧……”

“海伦娜酱,妾身对不起你......”

“这爱丽丝跑哪去了?!他还欠老子十几万个账!”

“哥!我错了回来嘤嘤嘤!”


此时,受们正在享受他们的晚饭

“原来鱼也这么好吃啊!奈布你可真厉害!”

“那是,好歹我也是参加过战争的人嘿嘿。”

“确定老攻们不会发现我们吗?”

“那条鱼不是说了吗?没人找得到。”

闲鱼:我就看看戏

“可我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伊莱看了看身边的鸟,“我还是让鹰鹰去看看吧,以免出什么意外。”


另一边

“死鱼你给我粗来!要是找不到小奈布我更你没完!”

杰克踹门而入

“说!我家小伊索在哪里?!”

约瑟夫把40米大刀架在闲鱼脖子上

“汝要是不说出吾的信徒在哪,别怪吾手下不留情!”

触手围住房间

“呃……这个......”

“什么?!”

“这个不能说......”

“我们给你从新组织语言的机会!”

40米大刀突然动了下,离脖子越来越近

“啊啊啊啊,我说!(对不起了大家)他们都在东边的森林里......”


“我感觉有不好的预感,咱们还是快跑吧……”

鹰鹰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

“嗯,好吧”


可是受们还没站起来,老攻们就传送+耳鸣来了


“小伊索今天很不乖哦~要好好惩罚一下~”

“放开我!奏凯!”


“吾要惩罚汝。”

“啊......嗯……”


“爱丽丝我跟你没完!接招吧!”

“来啊!我怕你啊!”

结果这两个货撞着撞着就到房间了……


“海伦娜酱,妾身今天让你在上面~”

“嗯~”


“哥,你是不是不要我这个弟弟了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就是无聊出来逛逛~”(强行解释)

“我不信!上床才行!”


“大猪蹄子!离我远点!”

可还没说完,奈布就被杰克抱回宿舍

“小先生很不乖哦~”

说着杰克就慢慢拉下奈布的衣服

“滚啊啊啊啊”


第二天

“啊啊啊啊啊老子的腰啊啊啊啊!”

“我没离家出走倒是腰离家出走了……”

“我没腰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等我生病好了就更长点,望谅解

边打针边写感觉真爽🌚

(只不过重打了两针而已hh)

大概只有1000多字吧……

小伙伴们可以加Q群:795079937 催更!


评论(2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